• 使用說明

    雷射印表機簡易保養說明

    雷射印表機在列印的過程中,一些紙屑、碳粉和灰塵都可能會累積在印表機內,尤其以使用回收紙列印時最為明顯。

    長久下來,這些污垢便可能造成列印品質不良,或卡紙等問題的發生,間接的影響機器零件的使用壽命。

    因此,若能定期的根據以下幾點作清潔、保養,相對的便能延長機器本身的產品壽命。

     

    請拔掉電源和取出碳粉匣待印表機冷卻後進行下列步驟(注意:為避免碳粉匣損壞請勿將其曝露在日光或強光下):

    先用軟毛刷將印表機外部的機殼及連接縫的灰塵清除。

    將布稍微沾濕,輕輕擦拭印表機外部機體(盡量避免碰處到外部按鈕)。

    取出碳粉匣後,用另一支新的軟毛刷將印表機內部有積碳或灰塵的部分清除,

    再用乾而沒有絨毛纖維的布清理印表機內部紙張路徑區域和碳粉匣安裝槽內的污垢

    請注意!清理時避免碰到印表機內黑色傳送滾筒,否則將導致列印品質問題。最後裝回碳粉匣。

    關上頂蓋重新啟動電源,待印表機開機後,使用清潔列印頁功能、列印清潔頁。

    雷射印表機的清潔頁功能根據各機型廠牌的操作方式不同請參考您的使用手冊。

    定期的保養及適度的使用清潔列印頁功能,可有效的改善列印品質問題及延長印表機壽命的作用喔!

    榮科環保碳粉匣使用說明

    有關商標屬原公司所有,僅顯示本產品之適用性,並不代表與本公司有任何直接關聯。

    原設有晶片之碳粉匣型號,本公司產品出廠前皆已更換全新相容性晶片,敬請安心使用。

    更換碳粉匣前,請先關閉印表機電源。

    拆開包裝後請左右平行輕搖3~5次。

    將碳粉匣平放後 輕、慢 拉開封條,直到封條完全離開碳粉匣(無封條設計時,此項略過)。

    取出印表機內需更換之碳粉匣後,將本公司碳粉匣輕輕裝入印表機適當位置。

    打開印表機電源,待印表機就緒後,使用清潔列印頁功能、列印清潔頁後即完成更換程序。

    其他突發之相關技術問題,請您撥打07-3108866 專人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