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故事

    微笑工廠-榮科實業

    榮科-外觀
    榮科-董事長陳春發與產線媽媽
  • Cybertek 惜地的再生碳粉匣領導者

     

    榮科實業(Cybertek Corporation)於1996年由陳春發董事長創辦成立。從1999年第一家取得國家環保標章開始,並於2002年唯一獲得經濟部廢碳粉匣通案再利用許可,逐步發展為具備「回收、研發、生產、代工、銷售、支援服務」環保列印生產能力及人本企業價值的綠能產業領導者。

     

    本著誠信、關懷、創新的企業精神,致力於節約綠色資本、珍惜資源,提供更省錢的環保再生之列印產品,總公司及工廠位於高雄市左營地區,目前員工約50人,全數雇用台灣優秀的本國勞工,生產線更清一色為心細手巧的二度就業媽媽,所生產製造之Cybertek榮科回收再利用碳粉匣,品質優秀,市占率高,經銷服務據點分布全國各地。

     

    本著企業公民的責任,榮科實業除了積極參與環保運動,長年與心路基金會及脊髓損傷者協會合作推動回收空匣捐愛心的社會公益活動,在健康體育活動上更不遺餘力,長期參與、支持及推廣自行車產業,用實際行動來愛護地球及台灣這塊土地。

    最惜物與惜情的綠色產業

     

    當所有企業都在製造,榮科不斷實踐回收美學。台灣國內每年耗用三百萬支碳粉匣,榮科每年回收再製二十萬支碳粉匣,以紮實謙虛的MIT之力,回收並進行資源生命再製。

     

    當所有企業皆在考量降低成本致產業外移時,榮科選擇根留台灣的高雄,為在地產業努力。

     

    心路基金會脊髓損傷者協會的合作,為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創造工作機會,讓商業模式昇華成社會的責任及意義。

    珍惜在地人才與在地品牌

     

    我們再度啟用人才,創造出生命裡的新火花,在榮科工作的快樂二度就業台灣媽媽,平均年資達10年7個月,幾乎陪伴了榮科二十年多年半數以上的時光。

     

    「誠實」是榮科團隊的最高原則。對員工誠信,對顧客更要誠實,儘管是回收的再生碳粉匣,仍然堅持擁有環保碳粉匣品牌,並且在每一支碳粉匣打上編號,一旦產品發生問題,才能為消費者找到源頭。

     

    也由於每一支榮科環保碳粉匣都能追溯其生產的技術員,所以當技術員生產的碳粉匣品質達成零客訴時,榮科能即時給予生產人員鼓勵。

  • 榮科-董事長陳春發與產線媽媽2020
    榮科-董事長陳春發與員工
  • 榮科logo